公司介紹

ABOUT關於我們

本公司產品榮獲ISO9001認證及5項正字標記

富名實業有限公司專營優質氣密窗

大小工程不拘、遠近不拘、誠信服務

歡迎來電,免費為您估價、設計、規劃、施工

富名鋼鋁門窗金屬工程結合了客戶端的需求,
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服務至今,已有無數成功案例。

不僅僅提供住宅裝潢,更提供專業經營製作施工,無論是大樓住戶施工還是工地建案施工,富名鋼鋁門窗金屬工程都可以提供高品質的服務。

從小型公寓、大樓社區、別墅透天厝到大型園區,本公司都可以給您最放心、最優質的服務品質。不僅提供住宅裝潢,對於公共工程及大型的觀光園區施工,也是十分拿手。上千坪的施工範圍,卻有著精雕細琢的施工品質。

門窗品牌代理經銷

大和賞、創世紀、DK、大同、力霸、九州、亞樂美、鵝牌複層窗、信元、錦鋐、晟鈺平面窗、華家山仁隔音窗、正新、優墅、裝潢家、安固麗、金美滿、嵐多利…等多種品牌鋁窗經銷買賣。

經營項目

高品質室內外鋁門窗、氣密隔音窗、多功能室內外百葉窗、防颱窗、氣密窗、格子窗、玻璃屋、採光罩、外凸窗、隔音門、防盜鐵窗、淋浴拉門、落地鋁窗、不銹鋼門、鍛造門、甲種防火門、自動門、鋁欄杆、鋁隔屏、鋁包板、帷幕牆、鋁門窗、氣密窗、複層窗、氣密隔音窗、隔音窗、氣密窗、戶外氣密窗、不銹鋼鐵件工程、玻璃、扶手欄杆、廣角氣密窗、鋁格柵護欄、百葉窗、鋁格柵、鍛造花台、鋁花格、陽台凸窗、鋁製柵欄、鋁花格凸窗、陽台景觀窗、玻璃隔間牆、遮陽採光罩、景觀窗、守望相助亭、不銹鋼工程、不銹鋼鐵窗、隱形鐵窗、鍛造欄杆、不銹鋼扶手、不銹鋼欄杆、不銹鋼大門、廁所玻璃隔間門、陽台弧型凸窗、穿梭管凸窗、推窗、辦公室玻璃門、玻璃圍牆護欄、陽台鋁格柵、鋁格柵門、氣密門窗、鋁花格、多功能室內外百葉窗、鈦鋁合金藝術防盜門、紅外線感應自動門等多樣各式產品。

歡迎來電洽詢工程業務部

服務流程S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