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2022/01/11 凸窗

富編今天要來分享剛完工的凸窗工程~
 
此次的案子是一間舊屋翻新的物件。
設計師在廚房窗戶及臥室窗戶的部分特別設計凸窗。
 
尤其啊~~~
廚房方面特別在凸窗下方設計了置物櫃,多了收納空間,讓原有的收納空間又變大,能放置一些平常比較不常用的物品、換季衣物或是生活備品等等……
 
臥室方面設計凸窗,能讓使用臥室的家人也能有一個小小空間使用,放置一些小物件或是喜歡的擺設品,也讓景觀視野更遠,每天早上起床好心情滿滿。
 
目前大部分的設計師或是客戶都喜歡使用凸窗,可增加空間感、美觀感,在視野上也會有眺望遠方的感覺,在室內比較不會有壓迫的感覺,同時也會利用凸窗下方的空間來放置物品或者是設計成可放置水槽、冷氣室外機的設計,達到空間的使用率,美觀度也增加。
 
凸窗窗型不在侷限為四角形,現在可以做六角、八角、半圓形等,也不再單純用鋁板,可用鋁花格、鋁穿梭管、格子窗搭配
 
通常鋁門窗,凸窗基本顏色大致上為牙白色、香檳色、鐵灰砂、咖啡色、平光黑、純白色,除基本顏色外,如有提供特殊色卡方可調製烤漆。
 
#凸窗
#景觀視野
#收納空間
#美觀感
#免費
#預約
#丈量
#估價
 
鐵鋁門窗工程、各式樣鐵鋁件專業客製化、金屬包板格柵工程。
 
富名實業有限公司 服務專員 蕭振霆 0933-225-653
www.fuming.tw LINE ID:28380874
電話:(02)2211-7070 傳真:(02)2211-6826
防疫期間~富名實業有限公司 關心您